【獨家活動】哇靠送你去滑雪!總值$1000雪票免費贈~

| February 24, 2022 | 1 Comment

                 

快來參與“哇靠送你去滑雪”免費雪票贈送活動!哇靠洛杉磯 將送出 Homewood Resort Mountain 總計價值$1000的滑雪票!

Homewood Resort Mountain 是加州風景最美的雪場之一,可邊滑雪邊欣賞到 Lake Tahoe 的湖光山色,景緻一流,風光無限。哇靠洛杉磯 活動平臺共有4組中獎名額,每組2張!

只需關注  哇靠洛杉磯 Instagram 官方賬號 @wacowla,在 Instagram Post 評論區按規則留言並通過 Bio Link 填寫郵箱信息,就可參加抽獎。2022年雪季未央,免費雪票活動絕對不要錯過!

                 

               

               

活動詳情

  • 活動名稱:哇靠送你去滑雪
  • 活動獎品:3月7日將抽出4位幸運粉絲,每位中獎粉絲將獲得2張 Homewood Mountain Resort 2021/22 雪季單日滑雪票。
  • 活動時間:2022年2月24日(週四)- 3月6日(週日)
  • 活動平臺:哇靠洛杉磯 網站 + Instagram

                 

               

               

活動方式

  1. 關注 哇靠洛杉磯 的 Instagram 賬號 @wacowla
  2. 在 哇靠洛杉磯 Instagram 的活動 Post 評論區按規則留言: @一位好友,留言“哇靠送你去滑雪 ”並使用話題#WaCow。 e.g. “@雪山飛狐,哇靠送你去滑雪 #WaCow”。
  3. 點擊 哇靠洛杉磯 Instagram 的 Bio Link ,輸入您的電子郵箱信息。

                 

               

               

獎品介紹

哇靠洛杉磯 將在按要求參與活動的粉絲中抽出4位幸運兒,每人將獲取2張 Homewood Mountain Resort 2021/22 Single Day Lift Ticket 電子票(每張價值約$125),可在2021/22雪季的任何一天享受一整天的滑雪及纜車服務。哇靠會私訊中獎粉絲電子票兌換方式。

Homewood Mountain Resort 滑雪場座落在 Lake Tahoe 西岸,已有60年歷史,佔地1,260英畝、擁有8條纜車和67條滑道,從峯頂到水岸,可將遠峯山色和 Lake Tahoe 的湖景風光一覽無餘。

                 

Video Thumbnail

Homewood Mountain Resort | Open for Winter 2021 – 2022

                  快來參與“哇靠送你去滑雪”免費雪票贈送活動!哇靠洛杉磯 將送出 Homewood Resort Mountain 總計價值$1000的滑雪票! Homewood Resort Mountain 是加州風景最美的雪場之一,可邊滑雪邊欣賞到 Lake Tahoe 的湖光山色,景緻一流,風光無限。哇靠洛杉磯 活動平臺共有4組中獎名額,每組2張! 只需關注  哇靠洛杉磯 Instagram 官方賬號 @wacowla,在 Instagram Post 評論區按規則留言並通過 Bio Link 填寫郵箱信息,就可參加抽獎。2022年雪季未央,免費雪票活動絕對不要錯過!

               

               

活動注意

活動將於3月6日 11:59 pm (PT)截止,現在就行動起來,不要錯過啦!此外,哇靠舊金山同期也在進行贈票活動,歡迎大家積極參與,增加中獎機率喲!

  • WaCow 將於3月7日抽出4位幸運粉絲,每位送出2張滑雪票。
  • 中獎名單將在 WaCow 網站、Instagram 及相關平臺公佈。
  • 洛杉磯、舊金山兩個平臺的贈票活動獨立抽獎,大家可同時參與,以增加中獎機率。

                     

                     

活動說明

  • 活動規範:哇靠將審核參與活動的粉絲留言,抽取按照要求參與遊戲的幸運粉絲並通知領取獎品,中獎名單將公布在哇靠網站並個別 email 粉絲領獎方式。請務必登記正確的電子郵箱。若因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繫,將視為取消獲獎資格。
  • 免責聲明: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哇靠有權取消、中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以及對抽獎事項作最終解釋,恕不另行通知。如仍有疑問,請專線 626.383.2894 洽詢,或來信詢問info@wacowla.com。WaCow 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力。

                     

                     

                     

◎ WaCow Media 網路活動免責聲明 ►► goo.gl/3eEQYn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Hot! 哇靠獨家活動,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aCow Giveaway, 旅Travel, 滑雪Ski, 運動 Fitness,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