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 16記三分球創紀錄 NBA 明星賽狂轟50分率隊取勝

| February 21, 2022 | 0 Comments

Stephen Curry 20日狂轟50分,帶領詹姆斯隊以163比160擊敗杜蘭特隊。Image Via Twitter

Stephen Curry 20日明星賽飆進16記三分球,改寫NBA明星賽的紀錄,在他整場比賽狂轟50分的帶領下,詹姆斯隊以163比160擊敗杜蘭特隊,拿下勝利,在明星賽保持全勝戰績。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20日登場,比賽由東、西區得票最高的布魯克林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洛杉磯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擔任隊長,並組隊參賽。

這場比賽開打後,杜蘭特隊(Team Durant)攻勢集中在恩比德(Joel Embiid)身上,他單節獨得11分,但在詹姆斯身先士卒攻下9分,及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拿下8分的聯手帶領下,詹姆斯隊(Team LeBron)在首節47比45領先。

次節詹姆斯隊的 Stephen Curry 三分球7投6中攻下18分,但杜蘭特隊在莫瑞(Dejounte Murray)、拉米羅.波爾(LaMelo Ball)分別攻下13分、10分的聯手帶領下,在半場打完後,反以94比93超前。

Stephen Curry 上半場飆進8記三分球,改寫明星賽半場最多三分球的紀錄,第3節剩下8分多鐘時,他再接連砍進兩記三分球,打破喬治(Paul George)創下、單場9個三分球的明星賽最佳紀錄。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