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確診 白金漢宮:症狀輕微 可執行簡單勤務

| February 21, 2022 | 0 Comments

95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確診COVID-19。Image Via Twitter@RoyalFamily

英國白金漢宮20日宣布,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被檢測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陽性反應,她目前僅有輕微症狀,預計本週仍將繼續執行部分較輕鬆的工作。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發布聲明稱:「女王今天(20日)的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陛下出現類似感冒的輕微症狀,預計下週將可繼續執行簡單勤務。」

聲明並表示:「她將持續接受醫療照護,並將遵循所有適當指引。」

73歲的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本月稍早也驗出COVID-19陽性反應,這是他第2度確診。當時王室消息來源表示,查爾斯王子曾在確診前2天和女王會面。

現年95歲的英國女王是目前世上在位最久,同時也是年齡最長的君王,她的健康狀況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去年10月女王曾因不明原因住院1晚,之後遵照醫囑休息數日。

女王的健康狀況通常對外保密,但白金漢宮先前證實,女王已接種過3劑COVID-19疫苗。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