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沙灘外直升機驚險墜海2人送醫 影片曝光

| February 21, 2022 | 0 Comments

一架直升機19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海灘旁墜海,機上2人送醫。Image Via Twitter

一架直升機19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海灘旁墜海,機上2人送醫。事發影片可見直升機墜海當下,附近海面上有不少泳客,沙灘上也擠滿正在享受日光浴的人群,場面相當驚險。

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警方在推特表示,他們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10分左右接獲報案。

推文寫道:「警方和邁阿密海灘消防隊及幾個夥伴單位前往現場因應。」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也因應了這起墜機事件。

警方指出,「當時機上有3名乘客,2人送醫救治」,還說這兩人「情況穩定」。

法新社報導,推文附帶的影片可見一架直升機墜入大西洋,不遠處還有人在游泳,或在擁擠的海灘上享受日光浴。

曾任美國運輸部督察長的施亞佛(Mary Schiavo)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畫面顯示直升機發動機似乎失去動力。

她說:「這裡有兩件重要事情起了作用,第一,該名飛行員受過訓練…第二,(飛行員)對這架直升機能夠保持某種程度的控制,因為發動機一旦熄火,你便束手無策,只希望能循受控軌跡墜落。」

她表示,即使這架直升機處於墜落狀態,飛行員似乎仍可避開海灘遊客。

聯邦航空總署透過聲明向CNN表示,這架直升機是在「不明情況」下墜機。

聯邦航空總署表示,將與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聯手調查這起意外事故。

Video Thumbnail

2 injured after helicopter crashes near swimmers at Miami Beach

一架直升機19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海灘旁墜海,機上2人送醫。事發影片可見直升機墜海當下,附近海面上有不少泳客,沙灘上也擠滿正在享受日光浴的人群,場面相當驚險。 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警方在推特表示,他們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10分左右接獲報案。 推文寫道:「警方和邁阿密海灘消防隊及幾個夥伴單位前往現場因應。」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也因應了這起墜機事件。 警方指出,「當時機上有3名乘客,2人送醫救治」,還說這兩人「情況穩定」。 法新社報導,推文附帶的影片可見一架直升機墜入大西洋,不遠處還有人在游泳,或在擁擠的海灘上享受日光浴。 曾任美國運輸部督察長的施亞佛(Mary Schiav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