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舊版本5月終止支援 擬引導用戶更新

| February 18, 2022 | 0 Comments

微軟(Microsoft)近期宣布,2019年和2020年發布的舊版Windows 10作業系統將於今年5月10日終止支援。Image Via Twitter

微軟(Microsoft)近期宣布,2019年和2020年發布的舊版Windows 10作業系統將於今年5月10日終止支援,無法再收到安全性更新,微軟將引導用戶升級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

微軟指出,如果繼續使用已達終止服務階段的Windows 10版本,雖然電腦仍可運作,但可能較容易受到安全性風險及病毒威脅,因為無法收到新的安全性更新或其他的品質更新(包含小修正程式和安全性更新)。

根據微軟官網說明,今年5月10日將終止支援2020年10月釋出的20H2版本Windows 10,涵蓋家用版、專業版、教育專業版、工作站專業版,且2019年11月發布的1909版本Windows 10也將在今年5月10日終止支援。

微軟表示,用戶如果在5月10日後聯繫Microsoft Support團隊,會被引導更新裝置上的Windows 10至最新版本,以便持續獲得支援。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