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被控種族主義 拜登:聯盟聘雇教頭需更多元化

| February 14, 2022 | 0 Comments

美國總統拜登13日表示,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受到種族主義指控後,在改善並促進教頭聘雇多元化方面,必須達到一個「合理標準」。Image Via Twitter

美國總統拜登13日表示,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受到種族主義指控後,在改善並促進教頭聘雇多元化方面,必須達到一個「合理標準」。

在超級盃(Super Bowl)開賽前,拜登告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他同意NFL總裁古戴爾(Roger Goodell)9日的說法,即NFL「缺乏」聘雇少數族裔教頭。

拜登說:「整個聯盟由這麼多不同膚色的球員組成,而且如此多元化,但沒有足夠的非裔美籍合格教練可以用來管理這些NFL球隊。在我看來,這似乎是他們想要達成的目標。」

自邁阿密海豚(Miami Dolphins)前教頭佛羅雷斯(Brian Flores)被解雇之後,有關NFL缺乏非裔教頭的老問題,最近又被拿出來重新檢討。

佛羅雷斯後來一狀告上法院,指控聯盟聘雇政策具種族主義色彩。

古戴爾9日表示,NFL計劃聘請外部專家,針對NFL未能指派更多非裔美籍人士擔任教頭一事進行廣泛檢討。

古戴爾說:「我認為我們在很多領域已有長足進步…但在雇請教頭方面,我們距離目標還很遠。」

拜登今天被問到,是否認為外界以較高標準檢視NFL在多元化這一塊,他回說,應該要求聯盟達到一個「合理標準」。

拜登說:「如大家所知,NFL總裁表示,他們尚未達到承諾標準。」

拜登又說:「在雇用更多少數族裔人士來經營球隊這方面,他們尚未達到開放程度;無論如何,如你們所知,古戴爾說他們將會檢視NFL能否達標。」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