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宣布結婚喜訊 認愛僅13個月

| February 11, 2022 | 0 Comments

韓國知名演員玄彬(左)及孫藝珍(右)公開承認交往至今13個月,玄彬10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兩人即將結婚。Image Via Twitter

韓國知名演員玄彬及孫藝珍公開承認交往至今13個月,玄彬10日宣布兩人即將結婚,孫藝珍也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迷你婚紗裙照片公布喜訊。

玄彬10日透過所屬經紀公司VAST娛樂的官方Instagram貼出手寫信,表示已「做出結婚的重大決定,將慎重揭開人生的第2幕」。

玄彬在信中寫到,他與總是能讓自己開心的她許下約定,要攜手共度未來的每一天,「就像我們一起在作品中演出的正赫與世理」,希望各界能為他們感到開心。

正赫與世理是玄彬與孫藝珍在戲劇「愛的迫降」中飾演的男女主角名字,當時兩人在戲裡戲外互動都相當甜蜜,不少劇迷都希望他們假戲真做。

孫藝珍除用韓、英雙語告訴粉絲這項喜訊外,也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迷你婚紗裙照片,害羞表示有了想共度一生的人,「就是你們想的那位」,並說光只是跟對方待在一起就會感到相當溫暖及可靠,展現對玄彬的依戀。

孫藝珍也對造就他們命運般相會的所有一切,以及始終給予她支持及祝福的粉絲表達感謝。

同為1982年出生的玄彬與孫藝珍因拍攝2018年電影「極智對決」相識,之後因興趣相近成為好友,雖一直出現兩人交往的傳聞,但都被否認,直到韓媒Dispatch去年元旦刊出報導後才承認戀情,經過約13個月就宣布結婚。

孫藝珍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迷你婚紗裙照片公布喜訊。Image Via Instagram@yejinhand

玄彬(左)與孫藝珍(右)兩人曾一起演出韓劇「愛的迫降」。Image Via Netflix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