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灰狗巴士槍擊案 一人傷重不治

| February 3, 2022 | 0 Comments

警方2日晚間表示,美國北加州一輛灰狗巴士(Greyhound)上發生槍擊案,一名傷者傷重不治身亡,另有多人受傷,槍手隨後在附近一家沃爾瑪(Walmart)超市被捕。Image Via Twitter

警方2日晚間表示,美國北加州一輛灰狗巴士(Greyhound)上發生槍擊案,一名傷者傷重不治身亡,另有多人受傷,槍手隨後在附近一家沃爾瑪(Walmart)超市被捕。

美聯社報導,根據警方聲明,警方在晚間7時30分過後不久接獲報警電話,指稱有人在一輛巴士上開槍,地點在沙加緬度(Sacramento)以北的歐羅維里(Oroville)一家便利商店門外。

標特郡(Butte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警方在現場發現多人身受槍傷,其中一名傷者雖在現場緊急救治,仍傷重不治身亡。

當局表示,槍手在警方抵達之前逃離現場,但隨後在一家沃爾瑪超市中被發現,遭到逮捕。

目前無法立即得知傷者人數與情況,但歐羅維里市長諾茲(Chuck Reynolds)稍早在臉書(Facebook)表示,有5人在槍擊案中受傷。

槍擊案其他細節,包括槍手作案動機都尚未公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