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驚傳6車連環撞意外 造成9人身亡

| January 31,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警方29日表示,當天有1輛汽車因闖紅燈而撞上其他5輛車,這起嚴重交通意外共導致9人不幸身亡。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警方29日表示,當天有1輛汽車因闖紅燈而撞上其他5輛車,這起嚴重交通意外共導致9人不幸身亡。

警方表示,當天下午3時左右,1輛Dodge Challenger跑車在十字路口「高速行駛」並闖紅燈,接著這輛跑車「撞上數輛車」,釀成大禍。涉案的6輛車上共有15人。

這起事故造成9名年齡從「青少年到中年人」不等的受害者身亡,還有1人狀況危急,正在院搶救。

肇事車輛上的2人皆在意外中當場身故。

拉斯維加斯警局新聞官奎瓦茲(Alexander Cuevas)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從未見過像這樣的大規模傷亡交通事故。」

北拉斯維加斯市議員布朗(Pamela Goynes Brown)則形容,這起意外是「輕率、無知行為」所導致。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