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明星賽先發出爐 LeBron James、Kevin Durant 任隊長

| January 28, 2022 | 0 Comments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左)、布魯克林籃網的杜蘭特(右)分別將擔任隊長。Image Via Twitter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先發名單27日出爐,東、西區得票最多的球員是布魯克林籃網的杜蘭特、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兩人分別將擔任隊長,這是詹姆斯連續5屆明星賽擔任隊長。

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得票數在西區排名第1。

杜蘭特的得票數在東區位居第1,因此將擔任隊長,但他本月稍早扭傷左膝,預料將連兩季錯過明星賽。

經由投票決定,包括杜蘭特和詹姆斯在內的10名球員,將在2月20日的明星賽先發。明星賽的替補球員,將在2月3日公布。

明星賽先發球員票選的比重上,球迷的選票佔50%,現役球員、媒體的選票各佔25%。明星賽替補球員則由NBA各隊總教練圈選,若有傷兵問題,替代人選由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決定。

詹姆斯和杜蘭特將從明星賽先發球員名單中剩下的8人挑選自己的隊員,選人將不受選手分屬哪一區或場上位置的限制。

2020年的明星賽陣容,除了一些老面孔,還有正在崛起的新星,以及首次入選的球員。

詹姆斯生涯18度入選明星賽,追平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錄,並列史上第2。史上入選明星賽最多次的球員是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共19次獲選。

東、西區獲選為明星賽先發前場球員,還有東區費城76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以及上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西區丹佛金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

恩比德本季有21場比賽得分達30分以上,有6場得分達40分以上。

東、西區另外1名先發前場球員,分別是東區密爾瓦基公鹿的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西區金州勇士的魏金斯(Andrew Wiggins)。

東、西區的先發後衛分別是東區芝加哥公牛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亞特蘭大老鷹的楊恩(Trae Young),與西區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及曼菲斯灰熊首次入選的莫蘭特(Ja Morant)。

由詹姆斯和杜蘭特擔任隊長並挑選球員的選秀會,將在2月10日進行。另外,明星賽的灌籃大賽將在2月20日進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