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2/9線上發表會 旗艦S22系列問世

| January 26, 2022 | 0 Comments

三星25日預告,將在2月9日推出旗艦機S系列新機,市場傳出,新機主打色為紫紅色,將有S22、S22+和S22 Ultra三款新機,其中Ultra可能會配置觸控筆。Image Via Samsung

三星25日預告,將在2月9日 10AM ET / 7AM PT 推出旗艦機S系列新機,市場傳出,新機主打色為紫紅色,將有S22、S22+和S22 Ultra三款新機,其中Ultra可能會配置觸控筆。

三星將在2022年2月的Unpacked發表會上,推出新一代Galaxy S系列,強調將幫助用戶拍出前所未有的清晰明亮影像,且將幫助三星再次重塑手機未來。

三星官網也正式公布,將在2月9日舉行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預告推出新機Galaxy S22,由於官網動畫的S與22字樣為紫紅色,市場推測,這將是新機款的主打新色。

市場消息傳出,新一代S22系列將有Galaxy S22、S22+和S22 Ultra共3款機款;S22和S22+螢幕分別為6.1吋、6.55吋,背面有3鏡頭,搭載5000萬畫素主鏡頭、超廣角鏡頭和長焦鏡頭。

Galaxy S22 Ultra外觀則與Note系列相似,四邊較方正,背後可能會配置4顆鏡頭,分別是1.08億畫素主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000萬畫素長焦鏡頭跟1000萬畫素的潛望式鏡頭,側面放置也將有S Pen觸控筆收納槽。

由於三星去年並未推出Note系列,這款Galaxy S22 Ultra新機頗有向Note系列致敬的意味。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