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追加劑仍確診 Elton John 強巡演 Dallas 站延期

| January 26, 2022 | 0 Comments

流行音樂界超級巨星艾爾頓強確診COVID-19,25日宣布告別巡迴演場會中兩場達拉斯站演出延期。Image Via Twitter

流行音樂界超級巨星艾爾頓強確診COVID-19,25日宣布告別巡迴演場會中兩場達拉斯站演出延期。

74歲的英國音樂人艾爾頓強(Elton John)在社群媒體發布聲明說:「演出有變動總是令人十分失望,我對所有因此覺得不便的人感到萬分抱歉,但我想這麼做,來維護我自己和團隊的安全。」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已完整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及追加劑,而我的症狀非常輕微。」

那兩場延期的演唱會,是艾爾頓強「永別黃磚路」(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巡演中的其中兩場,原訂1月25日、26日在美國航空中心(American Airlines Center)舉行,但艾爾頓強和美國航空中心表示,演唱會將改期,粉絲應保留入場門票。

艾爾頓強表示,他預期自己的身體能恢復元氣,1月29日能在阿肯色州小岩城(Little Rock)站登台演出。

這次的巡演預料將是艾爾頓強的最後一次,但與其他表演藝術活動一樣,演唱會也因為遇到疫情蔓延的情況,而被迫要取消或延期。

艾爾頓強這位流行音樂界的傳奇人物最近接受臀部手術,因此將幾場演出的日期順延。

去年,艾爾頓強發行新專輯「封城樂章」(The Lockdown Sessions),所有歌曲是在謹守嚴格的防疫限制下錄製完成的。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