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推出愛心炸雞塊🧡 在美味的炸雞上給心愛的人寫下心語心願

| January 25, 2022 | 0 Comments

不是只有紅豔的玫瑰、浪漫的紫羅蘭能表達愛意,這個情人節快來試試用溫暖、美味的雞塊來傳遞心聲吧!Tyson 推出限量版心形雞塊,還有限量款 Sauce Stylus 醬汁筆贈送活動,方便大家把美味的雞塊變成愛的筆記,在上面寫下專屬於你自己愛語~

             

Courtesy of Tyson Brand

                          

食物往往是愛意的表達,今年情人節不妨試試 Tyson 家的 Nuggets of Love 心形雞塊向愛人、朋友或家人表達自己的情感。Tyson 的 Nuggets of Love 由100%未使用抗生素的雞白肉製成,已在全美指定零售店上架,正在限量供應中。

                          

             

為了幫助大家在這個情人節說 出“我愛你”,Tyson 還舉辦了 Sauce Stylus 贈送活動,以幫助大家在雞塊上寫下甜蜜和美味的筆記~ Sauce Stylus 可裝入大家喜歡的蘸醬,然後就可以像筆一樣在雞塊上塗抹描繪。

             

Image via @TysonBrand / Twitter

             

無需任何要購買,從現在起到2022年1月31日,大家可以在 Instagram 上@自己的愛人,並使用 #SayItWithNuggets 和 #sweepstakes 標籤,就有機會贏得這款限量版 Sauce Stylus。Tyson 將隨機發放250套獎品,中獎者可獲得 Sauce Stylus 和一袋美味的 Tyson Nuggets of Love。更多詳情請查看官方頁面(campaign.rtm.com/TysonNuggetsofLove2022)

                                       

Image via @TysonBrand / Twitter

             

此外,大家還可以通過訪問 Tyson Instagram 頁面的 #SayItWithNuggets 高光影片,向愛人發送虛擬炸雞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