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金氏世界紀錄最長壽男性去世 享嵩壽112歲

| January 20, 2022 | 0 Comments

金氏世界紀錄19日表示,全球最長壽男性、西班牙人戴拉佛恩特過世,享嵩壽112歲又341天。Image Via

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19日表示,全球最長壽男性、西班牙人戴拉佛恩特(Saturnino de la Fuente Garcia)過世,享嵩壽112歲又341天。

金氏世界紀錄表示,戴拉佛恩特去年9月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男性,當時他的年齡為112歲又211天。他原本將於2月迎來113歲生日。

150公分高的戴拉佛恩特於1909年2月11日出生在雷昂(Leon),由於身高不足,在1936年爆發西班牙內戰時沒有被徵召入伍,並成功經營製鞋事業。

戴拉佛恩特與妻子育有7名子女,還有14名孫子和22名曾孫。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網站,世界上歷來最長壽的人是法國女性卡爾蒙(Jeanne Louise Calment),她出生於1875年2月,於1997年去世,享嵩壽122歲又164天。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