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am」嚇人功力歷久不衰 北美票房奪第一

| January 18, 2022 | 0 Comments

北美院線聯盟( Exhibitor Relations )今天指出,派拉蒙新片「驚聲尖叫」( Scream )週末一舉登上北美票房冠軍,顯示恐怖片吸引力依舊,也終於把蜘蛛人拉下龍頭寶座。

法新社報導,「驚聲尖叫」系列片最新章找回1996年同名原版電影的元老卡司妮芙坎貝兒( Neve Campbell )、寇特妮考克斯( Courteney Cox )和大衛阿奎特( David Arquette )演出,14至16日海撈3060萬美元,金恩博士紀念日4天連假至17日結束時預料將達3500萬美元,對仍未走出COVID-19( 2019冠狀病毒疾病 )疫情影響的電影業者帶來更多好消息。

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 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 )票房分析師葛羅斯( David A. Gross )稱,「驚聲尖叫」首週表現堪稱強勁,即便沒嚇出「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Halloween Kills )去年10月開片的4940萬美元成績。

更何況,這樣的成績已經讓派拉蒙成功收回「驚聲尖叫」相對保守的2500萬美元製作成本。

Image via Twitter @ANCALERTS

索尼「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下滑到第2名,雖交出霸占1個月的票房龍頭寶座,但仍有2080萬美元(4天連假則有2600萬美元)進帳。這部片如今讓索尼在美加賺進7.04億美元,在國際吸金9.26億美元。

第3是環球老少咸宜的「歡樂好聲音2」( Sing 2 ),票房830萬美元(4天1000萬美元);第4是另外一部環球電影、諜報驚悚片「355:諜影特攻」( The 355 ),有230萬美元進帳(4天300萬美元)。

第5是間諜動作喜劇片「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 ),收入230萬美元(4天300萬美元)。

排名第6至第10的電影依序為:「龍與雀斑公主」( Belle ),160萬美元(4天200萬美元);「美國草根」( American Underdog ),160萬美元(4天190萬美元);「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 )94.8萬美元(4天120萬美元);「駭客任務:復活」 (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81.5萬美元(4天100萬美元);「甘草糖披薩」( Licorice Pizza ),80萬美元(4天95萬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評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