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讓你流淚!你有試過洋蔥界的“暖男”無淚洋蔥嗎?

| January 17,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Sunions

            

體驗過切洋蔥的人,尤其是那些眼睛敏感的,對淚流滿面的場景肯定印象深刻。不知大家有沒有試過一款名為 Sunions 的“無淚”洋蔥,有了它,切洋蔥時就可不再流淚了!

            

Image via Sunions

            

Sunions 是一款有著30年研究的成果的特別洋蔥,打著“美國第一個無淚甜洋蔥”的名號,推出市場後立即引起關注。它被描述為具有“和普通洋蔥一樣的味道、脆爽但又能保護好你的眼睛”。從沙拉到各種主餐,這種洋蔥的甜味適合各式菜餚。

            

Image via Sunions

            

切洋蔥經常會辣到眼睛,導致流淚滿面。原因在於洋蔥含有一種叫丙硫醛氧化硫的物質,它是一種催淚因子合成酶,易揮發且活性相當高。在與眼角膜接觸時,淚腺會分泌眼淚以稀釋它。而它還會進一步與眼淚進行快速的化學作用產生硫酸,因而引起最終的灼熱、刺痛感。

而 Sunions 就解決了這個問題,成為洋蔥界的“暖男”!它是由經過自然雜交育種而成,沒有使用任何的基因改造技術,並且已經在 Walmart、Sam’s Club、Whole Food Market 和 Costco 等大型超市上架,詳細發售地點請查看 Sunions 官網(iheartsunions.com/sunions-search.aspx)

            

Video Thumbnail

Why We Cry – Introducing Sunions™ – America’s First Tearless Onion

Why We Cry – Introducing Sunions™ – America's First Tearless Onion – youtube Video

            

            

            

資訊參考: Sunions          編譯整理: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