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今年首次更新 修正訊息、CarPlay 錯誤

| January 14,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Tr__Teknoloji

蘋果公司( Apple )昨天釋出iOS 15.2.1作業系統更新,為2022年首次更新,主要修正 iPhone 兩項錯誤,包括「訊息」App可能無法載入使用 iCloud 連結傳送的照片、車載系統 CarPlay 第三方App可能無法回應輸入內容。

蘋果去年12月14日釋出 iOS 15.2更新,距離這次iOS 15.2.1更新已一個月。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 MacRumors 報導,蘋果另推出 iOS 15.3的第二個開發者測試版本,主要提升穩定性和修復錯誤,其中一項新功能是在「錢包」App支援數位 ID,預計先在美國亞利桑納州、喬治亞州、康乃狄克州等地啟用。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