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3,000名 United Airlines 公司員工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 January 1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因 COVID-19 而缺乏員工的情況已導致整個航空業數千個航班取消,United Airlines (聯合航空公司)表示他們正減少其航班數目,以期遏制與疫情相關的人員短缺。

目前約有3,000名 United Airlines 員工 COVID-19 檢測呈陽性,但幸好所有已接種疫苗的員工都情況穩定,不必住院,只需要在家隔離。

                

Image via Pixabay

                

United Airlines 首席執行官 Scott Kirby 日前表示,United Airlines 正在減少航班,以確保有足夠的員工和資源來照顧客戶。但 Scott 沒有具體說明 United Airlines 減少了多少航班。除了 United Airlines,其他航空公司在處理航班延誤和取消的情況上也遇到同樣的問題。由於越來越多的機組人員生病,JetBlue Airways 最近從1月6日到1月13日減少了約1,280個航班,約佔總航班數的10%。

                

Image via Pixabay

                

自平安夜以來,各航空公司爲努力解決由於 Covid-19 感染和部分地區惡劣天氣導致的人員短缺問題,每天都有數百個美國航班被取消。

分析師表示,航空旅行的崩潰可能會持續數週此前,每周甚至有超過一名 United Airlines 員工死於 Covid-19 新冠肺炎,幸好目前公司強制實施疫苗政策才讓可怕的死亡率降至最低。

              

              

              

資訊參考:abc7           編譯整理: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與 Beyond Meat 合作, KFC 全美限時推出素炸雞(1月10日起)

🔹  與試圖付假幣的顧客起爭執 洛杉磯 Taco Bell 員工慘遭槍殺

🔹  超級驚險!洛杉磯飛機墜毀,飛行員在火車駛過前一刻被救出

🔹【小編帶路】揭開神祕文化面紗!了解洛杉磯印度神廟 BAPS Shri Swaminarayan Mandir 爲何這麼美

🔹  2022年全美國家公園免費入園日!Free Entrance Day in the National Parks

🔹  送你一片星空月色✨ 2022年滿月、日食、流星雨年曆

🔹  2022年全美國家公園免費入園日!Free Entrance Day in the National Parks

🔹  不出洛杉磯帶你穿越歷史環遊世界!十處 LA 異域風情神祕景點推薦

🔹  2022年洛杉磯值得期待的12個藝術展覽

🔹  草間彌生 無限鏡室 回歸 The Broad 12月22日開放免費預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