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3年 傳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有主持人

| January 1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LARichwine

好萊塢盛會奧斯卡頒獎典禮多年來主持從缺的情況終於畫下休止符,美國廣播公司( ABC )今天指出,今年將是自2018年來首度有主持人。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Oscars Academy Awards )定於3月27日登場,並將重回老場地加州杜比劇院( Dolby Theatre )舉行。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下,去年情況特殊,是在加州洛杉磯市中心聯合車站( Union Station )舉行。在沒有主持人貫穿全場下,典禮僅吸引1000萬觀眾收看,比2020年人數大減56%,寫下有史以來最低紀錄。

美國廣播公司娛樂部( ABC Entertainment )兼 Hulu Originals 總裁厄爾維奇( Craig Erwich )在電視評論家協會( TCA )一場線上小組討論會中說:「各位是第一個聽到這消息的人,我能證實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會有主持人。」

厄爾維奇拒透露更多細節,包括深夜談話節目「吉米夜現場」( Jimmy Kimmel Live )主持人吉米金摩( Jimmy Kimmel )使否會在主持2017年、2018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後,再度回歸接主持棒。

厄爾維奇開玩笑說:「主持人可能是我哦!」

2019年原定由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擔當主持重任,但他早幾年在推特(Twitter)的恐同(homophobic)言語被挖出來之後,黯然退出,主辦單位也未再補人。

此外,美國影藝學院( AMPAS )今天也宣布,經驗老到的葛倫魏斯( Glenn Weiss )將連續第7年擔任奧斯卡頒獎典禮電視轉播的導播工作。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是連續第2年延期,據報是避免和2月北京冬奧及洛杉磯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 Super Bowl )撞期。但宣布延期之後幾個月,COVID-19 變異株 Omicron 開始蔓延,這個冬天已迫使好幾場好萊塢節目取消現場活動。

Image via Twitter @Covers_Ro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