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110歲誕辰,限量版巧克力彩糖蛋糕 Oreo 全美上線

| January 1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NABISCO

             

Oreo 將在3月6日將迎來 110 週年生日,為了紀念這一重要時刻,Oreo 公司將發布全新的限量版口味:Chocolate Confetti Cake 巧克力彩糖蛋糕曲奇!

             

Image via NABISCO

             

Oreo Chocolate Confetti Cake Cookies 是該品牌首款限量版 Oreo 曲奇,其特點是在 Oreo 曲奇上都加入了彩虹糖粉,外加第二層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味奶油。

             

Image via NABISCO

             

自2022年1月11日起,大家即可在 Oreo.com 線上購買全新的限量版 Oreo 曲奇。而1月31日開始,這款餅乾也將在全美的相關零售商店上架。

             

Image via NABISCO

             

“一個多世紀以來,Oreo 為粉絲們帶來了有趣、好玩的體驗,今天讓我們慶祝他的110歲生日!並且在今後將繼續帶歡樂給所有人!”Oreo 美國品牌經理 Sydney Kranzmann 在一份聲明中說。

             

Image via NABISCO

             

             

             

資訊來源:Oreo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