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東 數千駕駛受困公路27小時

| January 5,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CBS6

美國維吉尼亞州救災人員今天將最後一批受困95號州際公路的旅客撤離,結束包括聯邦參議員凱恩( Tim Kaine )在內、數千人受困的危機。

凱恩從維吉尼亞州家中通勤到華盛頓的路程,因為暴風雪讓前往首都的道路無法通行,變成一場27小時被雪困住的嚴峻考驗。他和其他駕駛人沒水沒食物,在酷寒天候中受困整夜。

維吉尼亞州運輸局( Virginia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發言人證實,暴風雪肆虐超過24小時後,最後一批駕駛人已平安脫困。

95號州際公路( Interstate 95 )是東岸最繁忙的公路之一,但因為暴風雪影響,華盛頓南方約89公里處、維吉尼亞州弗雷德里克斯堡( Fredericksburg )路段雙向封閉數小時。這個區域積雪高達30公分。

昨天晚間8時左右,95號州際公路有76公里交通動彈不得,直到今天下午才紓解。

運輸局發言人韓農( Kelly Hannon )表示,急救人員也清除了許多棄置在這條公路上的車輛,預計明天上午前就能重新開放通行。

整個晚上直到清晨,數百輛運送貨物的卡車和轎車在這條公路上動彈不得,2016年曾獲民主黨提名為副總統候選人的凱恩,也是受困在這條公路上的眾多駕駛之一。

他今天上午在推特貼文說:「我昨天下午1時開始開車前往華府,通常是開2小時。」

但這位聯邦參議員最後開了27小時才抵達華府。凱恩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他從出發後,就沒有吃或喝東西。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