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 攪局 Marvel 英雄電影「Morbius」上映再延至4月

| January 5,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鑒於 COVID-19 的 Omicron 變異株引發確診病例激增,索尼公司今天宣布,原定1月28日上映的漫威( 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魔比斯」( Morbius ),將延後至4月1日上映。

「魔比斯」由好萊塢男星傑瑞德雷托( Jared Leto )飾演主角。受到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索尼公司( Sony Corp )先前已將這部電影上映日期一延再延。

路透社報導,「魔比斯」如今再次延後上映,對戲院業者帶來打擊。它們在疫情危機期間面臨戲院關閉時期延長,現在還在努力走出低潮。

美國院線業者如 AMC 娛樂公司( AMC Entertainment )、喜滿客( Cinemark Holdings Inc )和電影世界集團( Cineworld Group )近期因索尼的「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賣座而歡慶。儘管這部電影仍在熱映,但按照院線檔期,春天之前幾乎沒有其他大片。

Omicron 變異株迅速擴散,已引發業者再度擔憂,觀眾於疫情肆虐下是否會安心進戲院。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