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 NBA 不只球員遭殃 還波及近3成6裁判

| January 3, 2022 | 0 Comments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肆虐美國職籃NBA,數十名球員被隔離影響賽程。運動頻道ESPN報導,聯盟70名裁判同樣無法倖免,當中有25人動用了健康與安全協議,佔比近36%。Image Via Twitter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肆虐美國職籃NBA,數十名球員被隔離影響賽程。運動頻道ESPN報導,聯盟70名裁判同樣無法倖免,當中有25人動用了健康與安全協議,佔比近36%。

路透社報導,NBA趕緊從發展聯盟(G League)調度裁判來支援,至於G League則是暫停所有賽程至1月5日。

在此情況下,球員可簽短約以彌補各隊捉襟見肘的陣容,並且有助於紓緩裁判荒。

一場比賽由3名裁判吹判是NBA的慣例,不過聯盟現已調整若干比賽,由兩名裁判執法。

ESPN報導,聯盟已要求裁判務必完整接種疫苗,並在1月5日前注射加強劑。報導並說,NBA也正與美國籃球裁判協會(National Basketball Referees Association)合作,改善往返的交通條件,以降低接觸到病毒的機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