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重回演藝生涯?小甜甜 Britney Spears:我還沒準備好

| December 30, 2021 | 0 Comments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表示,在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中失去對人身自由與事業的自主權,讓她對娛樂圈感到畏懼,她說自己還沒準備好要重回演藝生涯。Image Via Twitter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表示,在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中失去對人身自由與事業的自主權,讓她對娛樂圈感到畏懼,她說自己還沒準備好要重回演藝生涯。

布蘭妮2007年在公開場合精神崩潰,不但剃光頭髮,還在加油站攻擊跟拍狗仔的車輛,她的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因而自2008年起,在法院批准的監管行動下掌控女兒生活與事業。

路透社報導,現年40歲的布蘭妮(Britney Spears)上個月終於擺脫父親掌控、重獲自由。她27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貼出長文說,她希望2022年能「多鞭策自己一點,做些讓我害怕但又不會太過頭的事情」。

布蘭妮寫道:「我想對大多數人來說,我不繼續做音樂似乎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大家不曉得自己對我做了哪些可怕的事情,在我經歷了這些之後,我害怕接觸人群與演藝事業!!!」布蘭妮最後一次公開演出是在2018年10月。

布蘭妮補充說:「就某種意義上而言,不再製作音樂是我表達『去你的』的方式,因為這實際上只會讓我家人受益,卻忽略了我真正投注的心血,就好像我下意識地讓他們贏了。」

今年9月播出的「紐約時報」紀錄片「控制布蘭妮」(Controlling Britney Spears,暫譯)直指,布蘭妮的電話和臥室遭史皮爾茲雇請的保全人員竊聽。曾在這家保全公司任職的職員在紀錄片中說,整起安排「真的讓我想起坐牢的人」。

布蘭妮今年6月開始加強爭取擺脫監管人生,並在首次公開評論中告訴法官,這樣的安排既虐待又羞辱人。當時她淚流滿面地懇求法院立即解除父親的法律監護。法官9月宣布中止布蘭妮父親的監管職權,11月正式終結監護權。

此外,布蘭妮9月也在Instagram大秀無名指上的鑽戒,宣布與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訂婚的好消息。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