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起, 加州外賣的蕃茄醬及塑膠餐具只有在顧客要求時才會提供

| December 29, 2021 | 0 Comments

什麼?外賣包裏沒有放蕃茄醬和吸管?不要覺得是店員粗心大意,2022年起,加州法律規定如果顧客沒有主動要求,餐廳外賣將不再自動提供一次性調味包和塑膠餐具。

             

Photo by Norma Mortenson from Pexels

             

從2022年1月1日起,如果訂餐的顧客沒有主動要求,提供外賣服務的餐廳將不再提供一次性調味包,如番茄醬、芥末等。此外,包括刀、叉、勺等在內的一次性塑膠餐具也只有在顧客特別要求的情況下供應。

餐館今後必須詢問顧客是否需要塑料餐具,而捆綁塑料餐具和調味品包也被禁止,顧客只能獲取他們特別要求的物品。

這項立法是由民主黨議員 Wendy Carrillo 提出的,而地方管轄區可以在2022年6月1日之前授權相關機構來執行新的法規。這則關於一次性塑料的新規定是眾多旨在減少廢棄物品的新法律之一。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