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Jackman 確診 COVID-19 12月初曾打疫苗加強針[影]

| December 29, 2021 | 0 Comments

影星休傑克曼(右)28日宣布確診COVID-19,為突破性感染病例。休傑克曼5日才在臉書上傳施打疫苗加強針的照片。(圖取自facebook.com/HughJackman)

COVID-19 新變異病毒株 Omicron 迅速傳播之際,近期在紐約百老匯演出的影星休傑克曼今天公布自己確診,出現喉嚨癢、流鼻涕等類似感冒的症狀,病情尚無大礙。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領銜的新版「歡樂音樂妙無窮」( The Music Man )上週起試演,隨即被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打亂。女主角薩頓福斯特( Sutton Foster )23日因感染COVID-19而缺席,休傑克曼盛讚臨危受命的預備演員表現傑出,如今換成他必須休養一段時間。

休傑克曼透過社群媒體推特( Twitter )與 Instagram 公布自己今天上午確診 COVID-19 的消息。

他在影片中戴著黑色口罩說:「我的症狀像感冒,喉嚨發癢而且有流鼻涕,但身體感覺還不差。我會盡所能快點康復,只要一解除隔離,我就會重回舞台演出。」

休傑克曼在影片結尾呼籲各界「保持安全、保持健康、心存善念」。

COVID-19 大流行近兩年來,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 )、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等知名影星相繼確診,休傑克曼在 Omicron 變異株導致疫情回溫時成為最新一位因染疫而工作中斷的明星。

值得注意的是,休傑克曼5日才公布自己打了COVID-19疫苗加強針,是Omicron變異株迅速傳播下另一起突破性感染病例。

53歲的休傑克曼以「X戰警」( X-Men )系列電影走紅影壇,與結褵25年的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 Deborra-Lee Furness )定居紐約市。

兩度獲東尼獎的他近幾個月努力為新版「歡樂音樂妙無窮」排練。這齣在冬季花園劇院( Winter Garden Theatre )上演的音樂劇籌備階段就受 COVID-19疫情影響,延宕多時,耶誕檔期試演場次又因突破性感染頻傳而取消,明年2月10日能否順利首演變數猶存。

百老匯曾因 COVID-19大流行而熄燈一年半,9月陸續恢復演出。但紐約近期疫情迅速惡化,「漢密爾頓」( Hamilton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 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 )等10幾齣作品都因 Omicron 變異株肆虐而取消多場演出。

休傑克曼近幾個月為新版「歡樂音樂妙無窮」排練,28日宣布確診COVID-19而必須中斷工作。(圖取自facebook.com/HughJackman)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