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動看什麼? Pasadena 2022年玫瑰花車大遊行預覽

| December 28, 2021 | 0 Comments

2022年1月1日(週六),Pasadena 將再度舉行 Rose Parade 玫瑰花車遊行,今年是第133屆,主題爲“Dream. Believe. Achieve.” (夢想。相信。實現)。

          

Image via Rose Parade

          

今年的玫瑰花車遊行同130多年來一樣,不乏鮮豔的花卉、戲劇性的故事、富有靈感的設計以及神采奕奕的遊行隊務。長期參與者有 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City of South Pasadena、Kiwanis International、Trader Joe’s 和 Western Asset 等,而新加入遊行的有 AMC Theatres 和 ABC’s The Bachelor 等,還有玫瑰花車遊行的長期合作夥伴和讚助商 Honda (本田)。這場宛如巨型故事畫布的遊行將爲遊客一一展示異想天開的未來暢想、真誠美好的現實生活。

          

Image via Rose Parade

          

2022年元旦,共計將有43輛花車與20支軍樂隊、18支馬術隊,一起沿著歷史悠久、長達5.5英里的路線前進。下面就讓我們先行預覽一下都有哪些值得一看的花車吧~

          

          

Honda

          

Image via Rose Parade

          

Honda 的2022年玫瑰花車主題爲“Believe and Achieve!”(相信和實現!),展示夢想的力量。花車上有一位對發明有著無限熱忱的小女孩,她付出了很多努力並克服了許多挑戰,在狗狗和拉拉隊的協助下,戴著她設計和自製的火箭包,利用想像和工具起飛,並最終實現了她的夢想。

          

          

ABC’s The Bachelor

          

Image via Rose Parade

          

ABC 廣播電視公司的 The Bachelor (單身漢 )求愛真人秀節目將以最戲劇性的美麗愛情為其20週年紀念揭開序幕,並慶祝這場不可思議的旅程。The Bachelor  將令人難忘的深情和浪漫的時刻帶入世界各地觀衆的家中。屆時,最新的單身漢 Clayton Echard 及第26季的主持人 Jesse Palmer 都將出現在豪宅的台階上。

          

          

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

          

Image via Rose Parade

          

The 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艾滋病保健基金會)希望提高大衆對新冠疫苗的認識,花車主題爲 “Vaccinate Our World” (為我們的世界接種疫苗),並包含太空旅行者的內容~他們意旨全球健康的未來,希冀疫苗和先進的藥物被大衆接受並在世界各地有效地分配和共享。

          

          

AMC Theatres

          

Image via Rose Parade

          

這是 AMC Theatres 有史以來第一次參加 Rose Parade 玫瑰花車遊行。AMC 號稱“We Make Movies Better”,影迷可在大廳的 MacGuffins 酒吧放鬆、在豪華的座椅上享受觀影的樂趣。銀幕的兩側是受 AMC 精緻的室內設計啟發的裝置和超大的紀念碑,當然也少不了提升觀影體驗的重要道具爆米花。 AMC 影院寬敞的座椅、創新的菜單、IMAX 巨幕、杜比影院和堂食等一系列服務成就了享受美好觀影時光的最佳方式。

          

          

City of South Pasadena

          

Image via Rose Parade

          
City of South Pasadena 玫瑰錦標賽的全志願者組織自1893年以來一直在建造和裝飾玫瑰花車,是花車巡遊的資深參與者。 2022年的花車描繪了四隻鴕鳥 Theodore Fahrenheit、Ollie、Gidget 和 Carl。他們在花車上表演,懷揣著最遙遠的夢想:飛翔!而第五隻鴕鳥 Gwendolyn 將用相機記錄下這一時刻。花車的頂部和甲板兩側裝飾著由 South Pasadena 社區居民收集的松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手工DI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