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 Omicron 疫情加劇 Meta、Twitter 不參加2022年 CES

| Dec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dsilverman

臉書母公司 Meta Platforms 、推特和 Pinterest 今天不約而同表示,由於對 Omicron 變異株的擔憂加劇,他們不會派團出席下個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 CES )。

這些社群媒體之前也未計劃在展會上舉行大型面對面聚會。

Meta 表示:「鑑於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相關的公衛問題不斷出現變化,出於對疫情的謹慎態度及對員工的關懷,我們不會親身參與 CES。」

推特原先計劃讓部分員工參加小組討論,最後仍決定取消出席,並研究線上展覽的可能性。

Pinterest 本來研擬要縮小銷售與合作夥伴團隊的會議區域,最終還是決定不參展。

CES 向來是科技業年度盛事,吸引全球廠商和業界翹楚雲集,展示新趨勢與裝置,指引未來科技發展走向,過去曾吸引逾18萬人前來拉斯維加斯共襄盛舉。

主辦 CES 的美國消費科技協會( CTA )今天表示,2022年消費電子展將於明年1月5日正式開展,一直持續至8日,防疫措施包括與會者必須接種疫苗、佩戴口罩並配合COVID-19篩檢等。

儘管如此,包括高通公司( Qualcomm )、索尼電子公司( Sony Electronics )和 Alphabet 旗下的谷歌公司( Google )和其專研自動駕駛技術的子公司 Waymo 等許多企業相繼表示,目前正在推動參展或舉行會議等計劃。美國汽車製造大廠通用汽車公司( GM )今天說,執行長巴拉( Mary Barra )仍打算1月5日親自出席,展示通用的 Silverado 電動皮卡車和討論公司策略。

此外,還有幾家公司早已計劃要舉辦線上演講,其中包括晶片製造商輝達( Nvidia ),輝達將安排兩名高層以視訊方式發表主題演說。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