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迎白宮新成員 第一狗狗「Commander」

| December 21, 2021 | 0 Comments

美國總統拜登20日介紹白宮多了新成員,是一隻叫做「司令」(Commander)的小德國牧羊犬。(圖取自twitter.com/POTUS)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介紹白宮多了新成員,是一隻叫做「司令」( Commander )的小德國牧羊犬,讓拜登暫時遠離政治與支持率下滑的喧囂。

法新社報導,拜登在推特發文:「歡迎來到白宮,司令。」他還附上牠咬著網球奔跑的照片。

接著,拜登分享一段影片,向美國大眾介紹「最新的拜登家族成員」

影片中,美國三軍統帥的拜登走向「司令」,喊道「嗨,老兄」。拜登也朝狗兒丟球,接著拜登與第一夫人吉兒( Jill Biden )將牠牽進白宮。

拜登最近幾週的支持率下滑,在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攀升之際,他推動的社會支出法案也觸礁,新第一狗狗在這時進入白宮,肯定能讓拜登稍稍寬心。

白宮沒有提供有關「司令」的更多細節。

「司令」是跟著拜登一家進入白宮的第3隻狗狗。白宮有養寵物的悠久傳統,但在前總統川普執政時中斷,拜登重拾總統飼養寵物的慣例,帶著德國牧羊犬「冠軍」( Champ ) 與「少校」( Major )入主白宮。

拜登與第一夫人吉兒6月在推特宣布13歲的「冠軍」過世。第2隻狗狗「少校」不適應白宮生活,在發生至少一起咬人事件後,3月被短暫送回拜登的德拉瓦州老家,吉兒發言人4月宣布「少校」將接受「額外訓練」。

拜登說,「少校」缺乏第一寵物的風範,是因為廣大的白宮每個角落都有特勤局幹員站崗,少校常常跑著跑著就被嚇到。

愛狗的拜登一家也宣布他們會養貓,但白宮秘書莎琪( Jen Psaki )曾打趣地警告這隻貓咪會在「網路引起騷動」。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