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交響號遊輪停靠邁阿密 48人篩檢陽性

| December 21, 2021 | 0 Comments

皇家加勒比遊輪集團今天表示,該公司旗下「海洋交響號」上有48人的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呈陽性反應,這加深 Omicron 變異病毒株可能不利遊輪產業復甦的憂慮。

路透社報導,海洋交響號( Symphony of the Seas )的母公司皇家加勒比遊輪集團( Royal Caribbean Group )表示,船上有6091名賓客及船組員。海洋交響號12月11日啟航,18日結束為期一週的旅程,在美國的邁阿密靠岸。

皇家加勒比遊輪集團在聲明中表示,篩檢呈陽性反應的乘客要嘛不是沒有症狀,不然就是僅有輕微症狀,並補充道,6名賓客稍早已經上岸,並被送回家中。

Image via Twitter @BecauseMiami

皇家加勒比表示,登船的乘員中,有95%已完整接種疫苗;篩檢呈陽性反應者中,有98%的人也已經完整施打疫苗。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報導,目前還不清楚確診者是否感染具高度傳染性的 Omicron 變異株。

該公司補充道,海洋交響號未來的行程暫時不受影響。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