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爆發疫情 聯盟宣布5場比賽延期

| December 20, 2021 | 0 Comments

截至19日上午,籃網已有聯盟最多的10名球員因COVID-19而缺陣,當中包括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哈登(James Harden)及厄文(Kyrie Irving)。Image Via Twitter

美國職籃NBA因多位球員染疫確診而無法出賽,聯盟19日宣布5場比賽延期。

法新社報導,19日9場比賽有3場延期,分別是丹佛金塊與布魯克林籃網、克里夫蘭騎士與亞特蘭大老鷹、紐奧良鵜鶘與費城76人。

此外,奧蘭多魔術20日作客多倫多暴龍,以及21日華盛頓巫師作客籃網也延期。

聯盟發表聲明說:「由於多位球員與隊職員進入NBA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健康與安全協議,之後騎士、魔術與76人的比賽,還有籃網的兩場賽事已確定展延。」

聯盟宣布上述賽事展延之前,美國體育運動頻道ESPN報導,騎士5名球員確診,當中包括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 莫布里(Evan Mobley)與奧科羅(Isaac Okoro)等,因列入健康與安全協議名單而無法出賽。

騎士18日擊敗尋求衛冕的密爾瓦基公鹿而笑納6連勝,但是公鹿的陣容不完整,因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波蒂斯(Bobby Portis)與迪文森索(Donte DiVincenzo)都因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只能壁上觀。

截至19日上午,籃網已有聯盟最多的10名球員因COVID-19而缺陣,當中包括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哈登(James Harden)及厄文(Kyrie Irving)。厄文因拒絕接種疫苗,球季開幕至今還沒大展身手。

籃網17日表示,由於紐約強制規定施打疫苗,因此厄文不能在籃網的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打球,不過球隊將改變原先的規定並允許厄文打客場。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