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聖誕燈飾到哪兒看?Brea 社區聖誕燈飾讓你看個夠!

| Dec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brealights

         

距離聖誕到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除了跟朋友吃喝玩樂外,有時間的話跟家人一起去觀賞聖誕燈飾也是這個假期的一大好去處!什麼,你不想花錢到園區裡看燈?沒關係,今天哇靠小編帶你體驗一個完全免費,但無論燈飾的數量與質量都非常高的地方。各位團員坐穩我們出發!

         

Image via WaCow LA

         

位於 Brea 的社區燈飾展 Brea Eagle Hills Christmas Lights Neighborhood,是著名的聖誕燈社區之一。 於每年十二月初的時候, 該社區家家戶戶就會裝飾起各式美輪美奐的的聖誕燈飾。

         

Screenshot via Google Map

                  

要參觀該社區的話, 可以開車由  E Birch St. 與 S. Starflower St. 交接社區入口開始進入參觀。小編是週二的晚上來的這裏,但參觀的車潮還是非常多, 所以有的訪客則是將車停在附近後走路進去社區參觀。

         

Image via WaCow LA

                                    

在這條小區街道上,一百多家戶戶張燈結彩,各種燈飾琳瑯滿目,在耀眼的燈光和聖誕裝飾中展示了節日的喜悅。

                  

有比較貼合潮流的擺設。 Image via WaCow LA

                  

也有比較傳統的聖誕擺設。 Image via WaCow LA

                  

熱情的家庭友好地跟遊客揮手。 Image via WaCow LA

                  

甚至有家庭把聖誕擺設開放給路人進去拍照!

                  

幾家戶戶都著力佈置燈飾。Image via WaCow LA

                                    

                  

重點

官網寫的開燈時間是 6 PM – 10 PM,但到了9 PM – 10 PM 間人就不多,如果早去的訪客可以選擇把車停在入口對面的公司停車場(免費停車,安全有監控),走路不到5分鐘就能到入口!喜歡夜拍的朋友建議步行,喜歡看燈的可以直接開車進車道!

          

基本進入社區就是跟著前車走就可以,警察叔叔已經把路線規劃好。Image via WaCow LA

          

另外,可能由於今年疫情有所減緩(雖然現在 Omicron 又來了),今年來看燈的人比往年都多很多,需要有等很久才能開車進去看燈的心理準備;或者像小編這樣晚上9點才到可以錯開高峰期。基本進入社區就是跟著前車走就可以,警察叔叔已經把路線規劃好。

                  

Image via WaCow LA

          

這麼多漂亮而且用心佈置的燈飾,你還等什麼!?快帶上家人伴侶一起去 Brea Eagle Hills Christmas Lights Neighborhood 觀賞聖誕燈飾吧!

          

Image via WaCow LA

          

          

景點詳情          

  • 地點:Brea Eagle Hills Christmas Lights Neighborhood
  • 地址:2970 Primrose Ave, Brea, CA 92821
  • 時間:每天6PM~10PM(直至到12月25日)
  • 官網:brealights.com
  • Ins:brealights

             

             

             

文: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