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銀座地標鐘塔將設空中花園 2022年6月開放

| Dec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日本「和光本館」將改名為「SEIKO HOUSE GINZA」,並進行改裝工程,預計明年6月10日開幕。(圖取自SEIKO網頁www.seiko.co.jp)

日本東京銀座知名的觀光地標鐘塔、珠寶首飾百貨「和光本館」將進行改名與改裝,頂樓的招牌鐘塔規劃設置給VIP顧客使用的空中花園,預計明年6月10日開幕。

日本朝日新聞、共同社報導,和光百貨的母公司精工控股( SEIKO Holdings )16日宣布,「和光本館」將改名為「 SEIKO HOUSE GINZA 」,並進行改裝工程,預計明年6月10日開幕。

和光本館是一棟7層建物,位於銀座四丁目的交叉路口,1932年進行增建與改建以來,明年將迎接90週年。

本次改裝主要針對5樓以上樓層,設置大廳、休息室,7樓並將設置可欣賞鐘錶職人技術的工作室,頂樓的招牌鐘塔規劃給 VIP 顧客使用的空中花園等。

地下1樓到地上4樓則不會有太大變動,高級鐘錶與珠寶等店家持續營業。

報導指出,精工進行改裝和光本館的背景,是因為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導致主力商品手錶等業績不振,希望藉由改裝高知名度的和光本館,強化精工品牌形象。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