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滿美搭機防疫規定 戴丁字褲當口罩被趕下機[影]

| Dec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YouTube via YouTube @NBC2 News

美國佛羅里達州媒體今天報導,一名男子搭乘飛機時,因不滿強制戴口罩的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規定,堅持戴上一條紅色丁字褲當作口罩,而在當地機場被趕下飛機。

38歲的詹尼( Adam Jenne )昨天在勞德岱堡機場( Fort Lauderdale Airport )搭機時,在飛機起飛前被要求下機。

詹尼告訴當地電視頻道 NBC2,搭機防疫規定要求乘客在機艙內戴上口罩,又允許乘客能脫口罩飲食,他為了凸顯規定的「荒謬」,刻意在臉部戴上丁字褲。

根據機上另一名乘客拍下的經過,機艙人員告知詹尼,若他堅持在臉上戴丁字褲,就不能繼續留在飛機上。經過一番討論,詹尼終於起身下機。

詹尼表示,他先前幾次搭機也在臉上戴內褲,他告訴機艙人員「這也是口罩,能發揮應有功用」。

法新社報導,美國聯合航空公司( United Airlines )發布聲明說,這名客人「顯然不符合聯邦政府的口罩規定。幸好在飛機起飛前,我們的團隊已於地面上解決這個問題,避免在空中可能發生任何擾亂情況。」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