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見效股價漲24% Elon Musk 稱 Tesla 擬接受 Doge 幣買部分商品

| December 1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Blockworks_

特斯拉( Tesla )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今天說,將在測試的基礎上接受以狗狗幣購買部分商品。

馬斯克推文表示:「特斯拉將推出一些可用狗狗幣購買的產品,看看情況如何。」

這個消息傳出以後,狗狗幣股價上漲24%,來到0.195美元。

特斯拉除了賣電動車,也銷售其他產品,例如服裝、皮帶扣、特斯拉汽車模型、兒童版電動越野車Cyberquad 和形狀有如特斯拉電動皮卡車 Cybertruck 的哨子。

Image via Twitter @BTCTN

特斯拉2月宣布顧客可用數位貨幣付款引發轟動,3月底這個選項成真,但馬斯克5月卻又改變心意說,為了保護環境,不再接受使用比特幣購車。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