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通天閣將設60公尺巨型溜滑梯 2022年5月迎客

| December 15, 2021 | 0 Comments

日本大阪新世界商店街知名的觀光景點通天閣,將設置一座連結瞭望台到地下一樓的巨型溜滑梯,全長約60公尺。(圖取自通天閣觀光網頁tsutenkaku.co.jp)

日本大阪新世界商店街知名的觀光景點通天閣,將設置一座連結瞭望台到地下一樓的巨型溜滑梯,全長約60公尺、高低落差約26.5公尺,預計配合明年5月黃金週假期迎客。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營運通天閣的公司宣布這項訊息。巨型溜滑梯被取名為 TOWER SLIDER ,從通天閣3樓瞭望台開始,以螺旋狀繞行瞭望台東側電梯塔一圈半後抵達地下一樓,垂直高度為26.5公尺,滑行時間約10秒。

溜滑梯將呈現管狀造型,上方為透明材質,遊客可以邊滑邊仰望上方的通天閣風景。

營運通天閣公司的負責人表示,希望透過這座新設置的溜滑梯,找回因為疫情離開的觀光客,帶動地區繁華熱鬧。

身高120公分以上遊客才可使用這座巨型溜滑梯,每次費用為1000日圓(約8.77美元)。

巨型溜滑梯被取名為TOWER SLIDER,從通天閣3樓瞭望台開始,以螺旋狀繞行瞭望台東側電梯塔一圈半後抵達地下一樓,垂直高度為26.5公尺。(圖取自通天閣觀光網頁tsutenkaku.co.jp)

溜滑梯將呈現管狀造型,上方為透明材質,遊客可以邊滑邊仰望上方的通天閣風景。(圖取自通天閣觀光網頁tsutenkaku.co.jp)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