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2更新 加入 Apple Music 聲控方案

| December 14,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NewsWorldPress

蘋果公司( Apple )今天釋出 iOS 15.2 作業系統更新,加入透過語音助理Siri播放音樂的全新訂閱服務Apple Music 聲控方案,且 iPhone 13 Pro和 13 Pro Max 可切換到超廣角鏡頭拍攝微距照片和影片。

根據蘋果說明文件,Apple Music 聲控方案可讓用戶透過Siri在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中取用所有歌曲、播放列表和電台,Siri 會根據用戶聆聽紀錄、喜歡或不喜歡的內容來建議音樂,「再次播放」功能可取用最近播放過的音樂列表。

iOS 15.2 的「設定」提供 App 隱私權報告,用戶能看到 App 在過去7天中取得用戶位置、照片、相機、麥克風、聯絡人等項目的頻率,以及相關網路活動。

Image via Twitter @T3NWs

針對相機功能,iOS 15.2在 iPhone 13 Pro和 iPhone 13 Pro Max的「設定」中可啟用微距照片的控制項目,能切換到超廣角鏡頭來拍攝微距照片和影片。

此外,Apple ID新增「數位遺產」功能,用戶可將其他人指定為「遺產聯絡人」,這些人可以在用戶過世後,取得用戶的iCloud帳號和個人資訊。

iOS 15.2還提供其他 iPhone 增強功能,包括 iCloud+訂閱者可在「郵件」App 中使用「隱藏我的電子郵件」來製作獨有、隨機的電子郵件地址;「尋找」可在 iPhone 處於「省電模式」時定位 iPhone 長達5小時;「股市」可讓用戶檢視股票的貨幣,並在檢視走勢圖時查看年初至今的績效;「提醒事項」和「備忘錄」可讓用戶刪除或重新命名標籤。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