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千元美金紅利給全球員工 外聘、實習生也有份

| December 9, 2021 | 0 Comments

Alphabet Inc所屬的谷歌(Google)延後重返辦公室計畫的同時,9日宣布今年將對全球員工加發1600美元紅利,連實習生也拿得到。Image Via Twitter

Alphabet Inc所屬的谷歌(Google)延後重返辦公室計畫的同時,9日宣布今年將對全球員工加發1600美元紅利,連實習生也拿得到。

Google發言人告訴路透,公司本月將加發所有雇員,包括外聘員工和實習生一筆1600美元的一次性現金福利,或員工所居國家等值貨幣。

這名發言人表示,這筆錢是Google居家辦公津貼和福利獎金以外的額外福利,以在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期間支持自家員工。至於公司撥出多少款項來應付這筆支出,發言人並沒有具體說明。

稍早於3月期間,Google內部調查顯示過去一年員工福利縮水。Google之後宣布一連串補助措施,包括一筆500美元的福利現金紅利。

Google原本預料於明年1月10日起讓員工返回辦公室上班,但在新冠肺炎變異株Omicron掀隱憂、公司硬性規定員工接種疫苗引反彈下,Google上星期宣布,返回辦公室計畫將無限期延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