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莊家賭場度假村 送上《歡喜迎虎年演唱會》朱咪咪 尹鶴天 勁歌熱舞迎接虎年

| December 6, 2021 | 0 Comments

「大莊家賭場度假村」為迎接虎年的蒞臨,特別呈獻《歡喜迎虎年演唱會。2022 年1月15日星期六,朱咪咪將會在「大莊家」劇場,連同嘉賓尹鶴天,以歡笑歌聲同熱舞,讓大家開心歡裕迎新年。

           

           

香港鬼馬朱咪咪唱腔歌藝超強、唱功為人讚賞, 除了欣賞她的歌㙯外,更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實力派演員。她歌影視三線發展, 在近期的 TVB 電視劇《陀槍師姐2021》中,朱咪咪繼續飾演黃金配角二妹姐並且表現出色,市儈中帶著善良,像極現實生活中的長輩深受觀眾喜愛。

 

朱咪咪在新春期間舉辦的演唱會均為歡眾帶來歡聲笑聲,唱新年喜慶歌特別令人開心。

 

尹鶴天是2021年新人王歌唱大賽新秀出道,有唱功,有感情,會搞笑,是一個充滿活力開朗,樂觀面對人生的新生代歌手。朱咪咪的開心歌手與新生代的尹鶴天同塲演出,必定會擦出火花,大家拭目以待。

「大莊家賭場度假村」誠邀您的蒞臨, 開開心心來欣賞歡喜迎虎年演唱會喜迎歡采,同賀新年。票價分為$138、$108、$88及$68,欲免向隅,訂票從速。請火速訂購演唱會門票。中文熱線: (626) 964-4747。查詢有關詳情可致電(888) 810-8871或上網至www.Pechanga.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Default, Events活動,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