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失聯謎團有突破 英工程師稱找到墜機處

| Dec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英國工程師高德弗里說,他「非常有信心」已找到馬航MH370墜機處,地點在澳洲西方約1931公里處的印度洋內;他還認為機師在執行恐怖行動,故意讓飛機墜毀於地球最偏遠的地點。Image Via Twitter

英國工程師高德弗里說,他「非常有信心」已找到馬航MH370墜機處,地點在澳洲西方約1931公里處的印度洋內;他還認為機師在執行恐怖行動,故意讓飛機墜毀於地球最偏遠的地點。

馬來西亞航空(Malaysia Airlines)MH370班機是在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當時機上有239人。

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報導,高德弗里(Richard Godfrey)說,他一直在使用新的追蹤科技解開馬航MH370謎團,聲稱新科技讓他找到這架波音(Boeing)777-200客機的墜毀地點,認為飛機在海面下方3962公尺處。

航空工程師高德弗里現在聲稱,他是使用稱為微弱信號傳播(weak signal propagation)的新系統,追蹤到馬航MH370的最後動向。

澳洲第7頻道新聞網(7 News)報導,他將這個新科技與機上衛星通訊系統的數據結合,追蹤馬航MH370班機的路線。

他說:「把這兩個系統結合起來,可以用來偵測、辨識與定位MH370在南印度洋的飛行路徑。」

他認為,MH370班機是在伯斯(Perth)西方約1931公里處、稱為布羅肯海嶺(Broken Ridge)的底部,布羅肯海嶺是有深谷與火山的海底高原。

他在報告中稱,馬航MH370是在上午8時19分墜毀。他現在「很有信心」,認為已找到飛機下落。

他說:「我們有很多衛星數據,我們有海洋學、漂流分析,我們有波音的性能數據,現在又有這種新科技。」

他說:「這4種數據都指向印度洋一個特定地點。」

他對馬航MH370班機墜機也有一套理論,認為機師札哈里(Zaharie Ahmad Shah)執行恐怖行動,故意讓飛機墜毀,希望飛機「消失在全球其中一個最偏遠的地點」。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