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公使搶占 Netflix 排行冠軍 比魷魚遊戲還快一週[影]

| November 29, 2021 | 0 Comments

延續韓劇「魷魚遊戲」熱度,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地獄公使」(Hellbound) 上架後隨即橫掃36國排行榜冠軍,也拿下全球節目類第一名,比魷魚遊戲還快上一週。

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實力派演員劉亞仁主演的「地獄公使」19日上架,20日就迅速登上排行榜第一,21日雖一度掉到第二名,但22日又回升至第一並延續至今。

漫改影集「地獄公使」描述首爾市中心冒出3個巨大「地獄公使」,把人活生生打入地獄,突如其來的超自然現象,讓世界一夕間陷入混亂。Image Via Netflix

對於地獄公使的好成績,導演延尚昊對媒體說,「某天早上起床突然就第一名了,相當不知所措」,並謙虛表示沒想到這部作品會得到大眾喜愛,也收到了很多人的祝賀訊息。

延尚昊表示,決定翻拍時原作漫畫仍在連載中,經過討論後決定以與原作不同的方式公開最後場景;他也透露,第二季的故事將在明年下半年先以漫畫公開,並討論翻拍計畫,「Netflix具有翻拍的優先權,但若Netflix決定不拍,也可能透過別的平台播出」。

9月上架後在全球收穫高人氣的魷魚遊戲則維持在第4名。

更巧的是,這兩部快速登上Netflix全球排行的韓國原創戲劇都是在大田拍攝。韓媒News1引述大田情報文化產業振興院報導,地獄公使劇中的特效及主要場面都是在振興院旗下影像特效攝影棚,花費5個月時間拍攝。

Netflix影集「地獄公使」是「屍速列車」電影系列作導演延尚昊(圖)的最新作品,改編自同名驚悚漫畫。Image Via Netflix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