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假日出行提前知! 高速擁堵高峯時段, 南加州旅行最熱地點

| November 24, 2021 | 0 Comments

Photo by Dan Gold on Unsplash

          

在全美范圍內,Anaheim 預計將成為僅次於 Florida 州 Orlando 的第二大最受歡迎感恩節旅遊目的地。

而對於南加州人來說,排名前五位的目的地如下:

  1. San Diego
  2. Las Vegas
  3. Grand Canyon
  4. Yosemite
  5. Santa Barbara / Central Coast

          

          

創紀錄的汽油價格

          

Photo by sippakorn yamkasikorn on Unsplash

          

南加州每年的這個時節支付的汽油價格最高。洛杉磯和 Long Beach 地區一加侖汽油平均支付$4.71。

想要節省油費的話,建議大家下載一些可以比較油價的 App,在附近區域內找到相對更便宜的加油站。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什麼? Dollar Tree 要漲價! 未來價格將定在$1.25或更多

🔹   洛杉磯再現“零元購”, The Grove 的 Nordstrom 商場昨夜遭遇打砸搶

🔹  Alhambra 交通事故! 滋味成都遭 SUV 撞入,已造成六人受傷

🔹  大S汪小菲宣布和平離婚 共同扶養孩子【聲明全文】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