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醜聞纏身 Kevin Spacey 需支付 House of Cards 劇組天價賠償

| November 23, 2021 | 0 Comments

據本月22日公布的法院文件,名譽掃地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將支付「紙牌屋」製作公司近3100萬美元賠償金。他因被控性侵而遭開除之前曾擔任本劇主角。

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 )遭控性騷擾和性侵後,突然退出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播出的政治陰謀影集紙牌屋( House of Cards )拍攝工作,因此該劇製作公司 MRC 於2019年提出訴訟,向他求償。

Image via Twitter @THR

一名仲裁法官於10月19日作出判決,當時MRC也向洛杉磯法院提交確認判決的請願書。

MRC在法院文件中詳細說明,凱文史貝西的性侵指控曝光後,該公司隨即暫停他的拍攝工作並展開調查,結果發現這名影星違反演出和執行製作協議中的職場行為標準,包括MRC的反騷擾政策。

62歲的凱文史貝西1996年演出「刺激驚爆點」( The Usual Suspects )贏得奧斯卡男配角獎;2000年以「美國心玫瑰情」( American Beauty )獲頒奧斯卡影帝;之後再以電視劇「紙牌屋」( House of Cards )獲金球獎肯定。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