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饒舌歌手 Young Dolph 買餅乾遭槍擊身亡

| November 19, 2021 | 0 Comments

美國警方表示,饒舌歌手 Young Dolph 今天在田納西州曼菲斯( Memphis )一間餅乾店內遭人開槍擊斃。

法新社報導,36歲的他出生於芝加哥,真實姓名為阿道夫勞勃松頓( Adolph Robert Thornton )。

他的熱門歌曲包括 Major,去年發行的專輯 Rich Slave 更登上告示牌200專輯排行榜( Billboard 200 )第4名。

https://twitter.com/truth_well/status/1461061099734896641?s=20

當地媒體報導,據說當時松頓在曼菲斯「馬克達家常奶油餅乾店」( Makeda’s Homemade Butter Cookies )購買餅乾,有人開車上前並朝他開槍。

Image via Twitter @AppleMusic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確定嫌疑人身分。

曼菲斯警察局公布通報這起槍擊案的聲明,並表示「初步資訊」表明受害人是松頓。

松頓2017年曾在洛杉磯遭遇槍擊事件,險些喪命,新聞報導他當時身中3槍。

同一年稍早,松頓的座車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 Charlotte )遭到子彈掃射。

松頓遇害消息一出,饒舌界歌手紛紛致哀,古馳馬恩( Gucci Mane )表示「願我的道夫安息,這真的令我心碎」。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