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獲自由 小甜甜 Britney Spears 感謝粉絲「救我一命」

| November 19, 2021 | 0 Comments

美國流行樂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在法官終結父親過去掌控她人生13年備受爭議的監護權後,今天首度直接對粉絲發言,感謝粉絲拯救了她的生命。

Image via Twitter @MikeSington

布蘭妮接受父親監管13年,洛杉磯法官12日正式批准終止監護權程序。

法新社報導,布蘭妮昨天晚間在影音社群媒體 Instagram 上張貼影片,影片中她身穿碎花短上衣、低腰黑短褲,感謝粉絲和「#解放布蘭妮」( #FreeBritney )運動,在她遭到「噤聲和威脅這麼長一段時間」時,升高外界對此事的意識。

https://twitter.com/britneyspears/status/1460782926459719683?s=20

她說:「你們超棒。我真的認為你們救了我一命。」

大批粉絲12日在洛杉磯市中心法院前歡呼,並撒下粉紅色紙片,慶祝偶像重獲新生。該法院終止了2008年起實施的監護權。

39歲的布蘭妮在陽光普照的露台拍攝這段2分鐘的影片,她說:「處於一段你不想要的情況中,這真的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外界對於布蘭妮未來的計畫充滿猜測。

此前她已經多年未受訪,鮮少公開露面,最後一次表演是在2018年10月,生活方式主要由其父史皮爾茲( Jamie Spears )主導。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