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已逝!Shawn Mendes 與 Camila Cabello 宣佈分手 結束2年情

| November 18, 2021 | 0 Comments

就在17日晚,歌手 Shawn Mendes 與他的歌手女友 Camila Cabello 突然同時在 Instagram 上宣佈分手,震驚整個娛樂界!Image Via Twitter

就在17日晚,歌手 Shawn Mendes 與他的歌手女友 Camila Cabello 突然同時在 Instagram 上宣佈分手,震驚整個娛樂界!

他們在聯合聲明上解析道:“嘿伙計們,我們決定結束我們的浪漫關係,但我們日後也會繼續用另外一種身份愛著對方❤️”他們都在 Instagram 故事中分享的聲明說。“我們以最好的朋友開始我們新的關係,並將會繼續成為最好的朋友。”

他們於2019 年7月開始約會,在公開關係後一直在各種場合“秀恩愛”!直到11月1日,他們兩人還合影留念,為 Dia De Los Muertos 穿著相配的服裝。

然而,據知情人士說,他們最近聚少離多,感情出現問題,未知這是否成為這次分手的主要原因。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