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s 週末票房銳減61% 依舊穩坐北美龍頭寶座

| November 16, 2021 | 0 Comments

「永恆族」最新北美票房證明了漫威超級英雄也會從天上跌至凡間。北美院線聯盟今天通報,「永恆族」票房收入銳減,但仍略勝一部有關大紅狗的闔家歡片。

綜合法新與路透等外電報導,追蹤票房數字的北美院線聯盟( Exhibitor Relations )表示,「永恆族」( Eternals )12日至14日進帳約2750萬美元,遠低於前一個週末的7100萬美元,跌幅達61%。美國娛樂業界週刊「綜藝」( Variety )說,這樣的第2週跌幅在漫威史上算是偏大的。

但跟漫威其他於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推出的作品比起來,「永恆族」的跌幅則介於中間:「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第2週表現比第1週遜色了52%,「黑寡婦」( Black Widow )則少了67%。

而週末排名第2的是自童書改編的「大紅狗克里弗」( 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票房1640萬美元。

票房分析師葛羅斯( David A. Gross )說,「大紅狗克里弗」這類闔家歡片以及專攻年長觀眾的電影,COVID-19 時代表現通常不會太好。他指出好萊塢整體復甦仍有氣無力,9月初以來的美國票房表現比2019年同期下滑了約35%。

週末排名第3的是上週亞軍、科幻片「沙丘」( Dune ),票房550萬美元。排名第4的是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龐德告別作「007: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 ),北美收入460萬美元,國際票房直逼5億2500萬美元。

排名第5的是湯姆哈迪( Tom Hardy )和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主演的「猛毒2:血蜘蛛」(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有400萬美元表現。

而本週收入第6至第10的電影依序為:「天兵阿榮」( Ron’s Gone Wrong ),220萬美元;「法蘭西特派週報」( The French Dispatch ),180萬美元;「貝爾法斯特」( Belfast,暫譯),180萬美元;「史賓賽」( Spencer ),150萬美元;「鹿魔」( Antlers ),120萬美元。

 

 

 

 

 

本新聞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評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