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Scott 音樂節表演踩踏事件已造成10死 9歲傷者昏迷多日不治

| November 1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pitchfork

在美國德州休士頓舉辦的音樂節本月5日爆發踩踏事故,至今增至10人罹難,最小的年僅9歲,在醫院昏迷多日後今天不治身亡。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 ABC New s)報導,「天文音樂節」( Astroworld Festival )5日晚間在休士頓舉行,當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 Travis Scott )表演時,觀眾暴增引發踩踏事件,迄今死亡人數增至10人。

最新一位罹難者、同時也是年紀最小的,是來自達拉斯的9歲男孩布勞特(Ezra Blount),他自5日以來便處於人工昏迷狀態。

死者年齡從9歲到27歲不等,另有數百人受傷。

市府官員正在調查踩踏事件原因。這場音樂節活動吸引約5萬名樂迷參加,門票全部售罄。崔維斯史考特憑藉獨特魅力成為近年來青少年最喜愛的饒舌歌手之一,他在事後表示會為死者支付喪葬費。

代表布勞特家屬的律師克魯普( Ben Crump )今晚在記者會上表示,他「致力代表家屬尋求解答和正義」。

布勞特的父親在募款平台 GoFundMe 成立頁面以協助支付醫療費用,他並發表一篇文章描述本月5日的事發經過。

Image via Twitter @TheLastWord

他說,布勞特當時正坐在他的肩膀上,人群湧上來時將他們壓倒,隨後他失去知覺,醒來時布勞特已不見蹤影,在瘋狂搜尋後才發現兒子已被送醫,身受重傷。

根據布勞特對崔維斯史考特以及主辦單位 Live Nation 提出的法律訴訟,布勞特生前曾遭「踢、踩、踐踏與幾乎被壓死」,大腦、腎臟和肝臟受到重創,送醫後持續昏迷至今天宣告不治,家屬求償至少100萬美元。

 

 

 

 

本新聞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Default, Events活動,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