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價再創歷史新高! 省油小竅門學起來

| November 15, 2021 | 0 Comments

根據 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AAA,美國汽車協會)的數據,加州已經連續第二天創造歷史汽油高價。週日(11月14日)每加侖達到$4.676的歷史新高,隨後僅一天的11月15日,就再創歷史新高,每加侖的平均價格已達到$4.682。由於需求增加,而供應短缺,汽油、天然氣和取暖費以及其他商品的價格都在激增。

         

Screenshot via gasprices.aaa.com

         

此外,大家渴盼旅行、與親友團聚的情況在秋季非常普遍。11月15日,全美平均每加侖汽油價格為$3.415,高於2020年前這個時節的$2.126。

加州的油價全美最高,對於加州的司機來說,在加油站支付的費用也最受影響。在南加州地區:洛杉磯-Long Beach 地區每加侖的平均價格為$4.672,其次是 Ventura 的$4.654,Orange County 的$4.635,San Diego 的$4.629,Santa Barbara 地區的$4.621以及 San Bernardino 的$4.613和 Riverside 的$4.591。洛杉磯部分地區一些加油站的價格已超過每加侖$5。

         

Image via Rudy and Peter Skitterians from Pixabay

         

AAA 發言人 Andrew Gross 表示,持續緊張的原油供應可能會使汽油價格在一段時間內持續波動,而非降價。此外,北加州的暴雨也可能影響了生產力,進而也對南加州產生了影響。

         

Image by Bernd Sold from Pixabay

         

日漸增加的油費讓你心痛嗎?下面幾個省油小妙招快快學起來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