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毆打美航空姐2拳 加州男面臨長達20年徒刑

| Nov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美國科羅拉多州檢方今天指控一名20歲加州男子10月27日在美國航空( American Airlines )航班上毆打一名空服員,導致班機被迫轉向。這名男子現在面臨長達20年徒刑。

路透社報導,這架班機原本將從紐約飛至加州聖安娜市( Santa Ana ),但在發生據稱男子毆打空服員事件後,飛機被迫轉降至科羅拉多州丹佛,目擊者說,這名空服員被打得鼻青臉腫、出血,還出現腦震盪。

加州爾灣市( Irvine )的徐姓男子( Brian Hsu )也被控干涉機組人員,他今天首度在聖安娜市的聯邦地區法院出庭後,聯邦治安法官史裴斯( Autumn Spaeth )同意讓他以1萬美元交保,並諭令他11月15日在丹佛出庭,呈交心理健康評估報告。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 ABC News )網站報導,消息人士說,這名空服員在頭等艙撞到徐姓男子,空服員已道歉,但徐姓男子之後走到機上廚房,據稱揍了她兩拳。消息人士說,他後來回到座位,裝作若無其事。

美國航空公司今年通報的暴力事件數創新高,美國聯邦航空總署(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已承諾將採取「零容忍」作法。

Image via Twitter @BetterknowYou

美航執行長派克( Doug Parker )上週在上傳至 Instagram 的影片中說,「這類行為必須停止」,還說「這是我們見過最低劣的行為之一」。

截至10月25日,共計有4941起乘客不良行為的通報,其中3580起與要求戴口罩的防疫規定有關。美國總統拜登10月8日表示,他已指示司法部「解決」機上暴力事件增加的問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